活動演唱會

FTIsland 台北演唱會應援

FTIsland 2015台灣演唱會海報

FTIsland《We Will》演唱會台灣站,即將在本週六 (5月23日) 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聯合應援團隊也準備了一連串的歌迷應援活動,展現台灣 Primadonna 的熱情與喜愛,歡迎所有歌迷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場內應援】

♦ 八周年手幅應援

  • 應援歌曲:《Always with you》
  • 應援時機:在歌曲前奏一下,全場舉起八周年祝賀手幅「居然這麼快就8周年了啊,無論如何都會站在你那邊」。
  • 注意:應援手幅請勿舉超過頭部,以免擋到後方朋友的視線。
  • 手幅預覽圖:

FTIsland 台灣演唱會-八周年手幅應援
♦ 安可大合唱 + 重現愛心海

  • 應援歌曲:《告白》
  • 應援時機:在 FTIsland「第一次演奏完下舞台後」,紅區聯應工作人員會用大聲公喊「1、2、3」,全場歌迷一起合唱《告白》副歌 (洪基部分;歌曲0:59~1:27),同時手拿愛心隨著大合唱搖晃,一直重複到成員們重新上台,重現526愛心海的感動時刻。(愛心會由聯應團隊統一製作)
  • 應援教學:

FTIsland 台灣聯合應援團隊@YouTube

♦ 手機燈海應援

  • 應援歌曲:《To the Light》
  • 應援時機:歌曲前奏一下,全場放下手上螢光棒或手燈做準備,於洪基唱「I just wanna leave tonight」(歌曲00:52) 開始,以手機手電筒替代螢光棒或手燈,隨歌曲搖晃至結束。
  • 注意:勿使用「閃光燈模式」,使舞台上的 FTIsland 眼睛不適。也勿於演出中藉準備應援的之名,趁機使用手機拍照、錄影,侵犯藝人智慧財產權。

【場外應援】

♦ 大米應援

大米應援是在韓國常見的應援。台灣聯合應援團隊將以捐米的方式取代花籃為 FTIsland 應援,更具意義。演唱會後,也會以 FTIsland 的名義將米全數捐給「安得烈慈善協會」做公益,幫助需要的單位。此次應援數量為「607公斤」,除了替演唱會應援做公益外亦祝賀 FTIsland 於6月7日邁入八周年的重要日子。

♦ 食物應援

食物應援為韓國常見的應援。台灣聯合應援團隊將為 FTIsland 與隨行的韓方工作人員準備台灣有名的小吃與點心,感謝他們一路的辛勞,也讓他們品嚐台灣特有美食。詳細的食物應援照片會在演唱會結束後公開。

另外,FTIsland 將在5月21日搭乘大韓航空 KE693 於晚間六點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TIsland 台灣聯合應援團隊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