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太陽談"BAE BAE"韓服造型

太陽 @ GRAZIA

太陽談 BIGBANG 新曲《BAE BAE》當中的韓服造型。

時尚雜誌《GRAZIA》於近日公開太陽為雜誌拍攝的畫報,畫報當中,太陽身穿花紋與設計都很獨特的毛衣,搭配牛仔褲登場,而太陽也提及自己對於造型、色彩的喜好觀點。太陽說:「我很確信自己是喜歡好看的東西,最近喜歡暖色系的東西,以前比較偏好黑暗、暗色系的風格,但現在很喜歡花一樣的紋路與色彩。」

接著提到 BIGBANG 在新曲《BAE BAE》當中穿韓服的造型,太陽則回答:「並不是特別為了宣揚韓國專屬的文物而穿,只是因為我們喜歡那樣的服裝,韓國帥氣的東西很多,以前就很喜歡我們國家的建築物、傳統藝術品、服裝等,有許多美麗的東西、讓景致變得更加好的藝術家也很多,也就代表我們國家的審美觀很棒。」

另外,BIGBANG 於5月1日推出新專輯《MADE》的「M」主題作品《LOSER》與《BAE BAE》。

太陽 @ GRAZIA

太陽 @ GRAZI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