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出席《SNL》

SHINee《Odd》概念照

SHINee 出演 tvN《SNL Korea》。

電視台相關人員5月18日向韓國媒體日間體育 (일간스포츠) 透露:「繼第二季 Super Junior 與第四季的 2AM、神話、MBALQ 後,SHINee 確定出演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第六季,成為第五組全員出席節目的男子團體,計畫下周六 (5月30日) 播出。」

另外,SHINee 上個週末於首爾揭開第四次巡迴演唱會《SHINee World》的序幕,並於5月18日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Odd》,正式展開時隔一年七個月的韓國宣傳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