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Dara、珉玗、姜勝允

Dara、姜勝允、Hani、珉玗客串 KBS 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

《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組於18日公開最新的客串名單,相關人員表示:「2NE1 的 Dara、WINNER 的姜勝允、EXID 的 Hani 以及 Boy Friend 的珉玗將以客串演出的方式,出現在《製作人的那些事》當中,目前已經完成拍攝了。」劇中,Dara 與姜勝允、珉玗將客串飾演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第四季的成員;Hani 則將飾演《兩天一夜》的後補成員,新鮮的組合與陣容,再次引起大家的期待。

《製作人的那些事》劇情講述的是電視台綜藝局內,製作人之間所發生的各種事情。而韓文劇名「프로듀사」是將「프로듀서 (Producer / 製作人)」的最後一個韓文字變成「사 (事)」,藉以配合劇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