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瑟雍《Mood Swing》MV

瑟雍《Mood Swings》

瑟雍首張個人單曲專輯收錄曲《Mood Swing》MV 公開。

於日前簽約新公司的瑟雍,即將在5月22日推出節奏藍調風格的首張個人單曲專輯《Normal (노멀)》。專輯正式發表之前,他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與饒舌歌手 Black Nut 合作的專輯收錄曲《Mood Swing》MV。

MV 的色彩主要以黑白色調來呈現,當中可以看見瑟雍離開造型室之後,一路在大街上遊走,一邊演唱歌曲的模樣,看起來有些滄桑,卻又更加成熟的魅力,令人感到相當驚艷。

一起欣賞《Mood Swing》MV 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idushqpr@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