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COSMOPOLITAN)

俊昊、JYP Entertainment 皆證實 2PM 六月中旬回歸。

電影《二十》的兩位男主角 ─金宇彬、俊昊,5月18日出席 SBS Power FM 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中俊昊表示:「我們 2PM 正計畫在六月份回歸,請一定邀請我們來上節目。」,除了俊昊的透露,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向韓國媒體 NEWSEN 證實,2PM 確實計畫六月中旬回歸,但是確切時間還沒敲定,表示會盡快排定音樂錄影帶拍攝行程,並在那之後回歸。

而原定6月1日回歸的 2PM,在拍攝音樂錄影帶前夕,收到導演單方面中斷 MV 製作的決定,因此不得不延後,但在更換拍攝團隊 Naive Creative Production 後,回歸準備工作重新步上軌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