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朴明洙《HT 3》再聚

G-Dragon、朴明洙

G-Dragon 與朴明洙在 KBS《Happy Together 3》中再聚。

朴明洙在1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與 G-Dragon 在錄製《Happy Together 3》時的合照 (置頂圖),並寫下:「我弟弟 gd^^♡ (原文:내동생 gd^^♡)」的文字。

隨後,G-Dragon 則是分享了朴明洙上傳照片後的截圖 (下圖),並寫下:「Follow follow follow him #明洙翁 #GPark #MinSeo父親 #HappyTogether (原文:Follow follow follow him #명수옹 #쥐팍 #민서아버님 #해피투게더)」的文字。

G-Dragon 截圖朴明洙 Instagram

BIGBANG 日前全體參與《Happy Together 3》的錄製,其中 G-Dragon 因為《無限挑戰》而與朴明洙累積了好感情,他們分別在「無限挑戰歌謠祭」與「無限商社」情境劇中合作過,這次在別的綜藝節目再聚,令人期待他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網友們在看到 G-Dragon 與朴明洙的合照後,紛紛留下:「兩人終於再聚了!」、「鄭亨敦看到後會有什麼反應呢?」、「看看明洙翁的表情!」、「好期待《Happy Together 3》的播出!」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G-Drago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