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流

SHINee 珉豪表示,他覺得隊長溫流跟三胞胎中的民國很像。

17日下午,SHINee 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SHINee World IV in Seoul》演唱會兼正規四輯《Odd》的發售紀念回歸記者會。

記者會上,珉豪分享了他覺得成員們特別的地方,當說到溫流時,珉豪表示:「《超人回來了》的三胞胎最近人氣很高,其中溫流哥跟民國長得很像,所以我們常常叫他『民國溫流』,會說他的笑容是民國的笑容,但其實溫流哥比民國早出生,所以應該說民國長得像溫流哥才對,可是實際上卻是相反,是溫流哥愈來愈『民國化』,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讓大家看到像民國般有魅力的溫流哥的樣子。」

這次的演唱會是 SHINee 相隔一年兩個月後再次舉辦的國內演唱會,在粉絲們的熱烈要求下追加了一場公演,他們更選擇搶先公開五首歌曲的舞台,而 SHINee 也將以21日的《M!Countdown》為開始,於各大音樂節目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