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我的童顏家族!

鐘鉉與姐姐

SHINee 鐘鉉在17日透過 Twitter 上傳了與家人們的合照。

鐘鉉先是分享了與姐姐的合照,並留下:「我們小美女染了偶像的髮色呢~~?? (原文:우리 이뿌닝 아이돌 염색했네~~??)」的文字,像情侶般親密的合照讓大家感受到姐弟間的好感情。

鐘鉉與姐姐、媽媽

隨後鐘鉉還上傳了與媽媽、姐姐在演唱會後台的合照,並寫下:「明明我是最小的,但是卻看起來年紀最大,童顏家族們… (原文:내가 제일 어린데 나이 제일 많아보임 동안가족들…)」的文字,雖然鐘鉉看似是在抱怨媽媽與姐姐看起來太年輕,但照片中的鐘鉉卻因為家人們來觀賞演唱會而露出開心的表情,十分可愛!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鐘鉉跟姐姐、媽媽感情真好!」、「姐姐愈來愈漂亮了!」、「鐘鉉啊,只是髮色的問題,你也很童顏啊!」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鐘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