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STAR 六月完全體回歸

SISTAR

SISTAR 計畫六月完全體回歸。

韓國媒體 Joynews 24 在今天 (18日) 的報導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SISTAR 將會在6月回歸,相關人員表示:「SISTAR 以六月中回歸為目標,正在協調回歸日期,而專輯的製作也在緊鑼密鼓的進行當中,她們為了新專輯主打歌,耗費了許多心力。」

這次 SISTAR 的回歸,是她們繼去年8月發表的特別專輯《SWEET & SOUR》之後,時隔10個月的新作品,究竟這次 SISTAR 將以什麼樣的風格回歸,又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oynews 24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