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允慧出演"偉大的糟糠之妻"

允慧

Rainbow 的允慧確定出演 MBC 新日日劇《偉大的糟糠之妻 (위대한 조강지처)》。

所屬公司 DSP Media 日前表示,允慧在劇中飾演趙景純的女兒韓公主 (한공주),雖然這是一個為了名牌而拼上性命、有著傻氣卻討人喜愛的角色,但是會為了滿足父母對她的期待而努力,是個令人沒辦法討厭的角色。

去年,允慧透過 jTBC 電視劇《老大》來踏出作為演員的第一步,這次再度出演戲劇令人感到期待,允慧透過所屬公司表示:「這是繼 jTBC《老大》後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雖然有點擔心,但是也很開心,因為是有點傻傻、開朗的角色,我會努力讓大家在每天傍晚都度過愉快的時間。」

《偉大的糟糠之妻》講述偶然地在住宅大樓裡遇到老同學們後,發現他們危險的結婚、離婚、復仇等等神秘、搞笑電視劇,預計6月29日接檔《不屈的車女士》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