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lock. B ZICO 加入 IG!

ZICO Instagram 第一PO

Block. B 的 ZICO 加入了 Instagram!

5月18日,ZICO 開通 Instagram 帳號後也設定了與推特同步,直接透過推特向粉絲們昭告「踏入 Instagram 的世界了」。而 ZICO 的首 PO,是 ZICO 安安靜靜在機場的照片,並轉了360度讓大家看看他周遭的環境。

A video posted by 지아코 (@woozico0914) on May 17, 2015 at 4:18pm PDT

而將擔任《Show Me The Money 4》節目導師的 ZICO,也分享了一張與隊伍中另一名導師 ─ Paloalto 的合照喔!節目預計六月播出,一起期待吧!也別忘了關注 ZICO 的 Instagram 唷!

ZICO、Paloalto 合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ZICO Instagram (woozico0914)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