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ily M《害怕》音源公開

Lily M《Orange Marmalade》OST 封面

Lily M《害怕 (겁이나)》音源公開。

過去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 K4》進入四強,並在5月14日確定與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簽約的 Lily M,她為電視劇《Orange Marmalade (오렌지 마말레이드)》演唱的第三波 OST 歌曲《害怕》音源5月16日晚間八點 (韓國時間) 於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這首歌是尹日尚製作的歌曲,Lily M 透過歌曲向大眾展示她充滿情感的嗓音與演唱實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zW47U_KU0

Mr. Shin@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而透過官方釋出的錄音花絮照,也可以看到 Lily M 非常用心專注地準備的樣子。

Lily M 錄音花絮照

另外,《Orange Marmalade》是翻拍2011年開始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隱藏吸血鬼身分的女轉學生與校內高人氣男同學之間發生的故事,已於5月15日於韓國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