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始源香港出席美國品牌派對

始源 香港 Steve Madden 韓風派對

Super Junior 始源在昨天 (16日) 於香港出席美國鞋子品牌 Steve Madden 的韓風派對。

美國鞋子品牌 Steve Madden 為了以紐約大都會的鐵路為靈感、融入別具一格的搖滾街頭風的春/夏系列商品,特地在香港際金融中心商場中庭舉辦盛大的韓風派對,並邀請 Super Junior 始源擔任嘉賓。

活動開始,始源從 Steve Madden 精心打造的巨型車廂出來,成為 Steve Madden 地鐵的第一位乘客,而他一登場就令現場粉絲們情緒高漲,歡呼聲不斷。一向在時尚方面有著個人見解的始源,更現場分享他對品牌商品的看法,並親身展示最新春/夏的鞋款,把韓流時尚與美國潮流完美結合。

始源 香港 Steve Madden 韓風派對

以下是始源與主持人的簡短訪問內容,一起來看看吧:

Q:始源這是第幾次來香港呢?

  • 始源:我想應該已經來了超過百次吧,還是已經千次了?香港就好像是我的家。

Q:始源對 Steve Madden 這品牌與商品有什麼看法嗎?

  • 始源:鞋子都很漂亮,我覺得搭配鞋子最重要的是風格,Steve Madden 鞋子的設計都很有愛,而且充滿熱情,這讓大家能更容易搭配不同的服裝。

Q:始源有想合作的香港藝人嗎?

  • 始源:我曾經跟劉德華合作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跟舒淇合作。

Q:聽說始源的廣東話愈來愈厲害,可以說幾句給大家聽嗎?

  • 始源:還好啦,不是很厲害。(廣東話) 大家很忙嗎?你們的電話號碼是?我想跟你們打電話!

始源 香港 Steve Madden 韓風派對

在聽到始源說出頗標準的廣東話後,現場粉絲們都開心不已,而結束簡短的訪問後,始源與多位品牌粉絲互動,除了親手送贈親筆簽名海報與品牌鞋子外,還特地抽出三位粉絲到台上一起玩遊戲近距離接觸,除了能跟始源抱抱外,還聽到他用中文、英文、韓文三國語言說「我愛你」呢,令現場氣氛推至最高潮!

隨著現場氣氛高漲,始源也愈來愈興奮,他還邀請他來自臺灣的朋友上台一起合照,更主動多抽出三位粉絲送上溫暖的擁抱,盡展親切的一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