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rystal,朴秀真IG粉絲破百萬

Krystal、朴秀真 Instagram 粉絲破百萬上:Krystal / 下:朴秀真

Krystal、朴秀真的 Instagram 粉絲破百萬。

今年三月底重新開始使用 Instagram,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工作花絮或是喜歡的音樂…等內容的 f(x) 成員 Krystal,她的粉絲人數日前突破了百萬;除此之外,在5月14日宣布將與裴勇俊於秋天結婚的女演員 ─ 朴秀真,粉絲人數也持續不斷上升,根據5月16日 Kpopn 的截圖,來到了120萬人次。恭喜兩人!

還沒有追蹤 Krystal 與朴秀真的讀者,可以透過下列網址前往頁面追蹤。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rystal、朴秀真@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