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 KINGDOM 香港演唱會 - FTIsland

一連兩天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的《FNC KINGDOM in HONG KONG》演唱會成功結束。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5月16、17日在香港舉辦《FNC KINGDOM in HONG KONG》家族演唱會,旗下藝人 FTIsland、CNBLUE、Juniel、AOA、N.Flying 為香港粉絲們帶來了熱力四射的演唱會。

FNC KINGDOM 香港演唱會 - N.Flying

演唱會以「FNC KINGDOM」的忙內 N.Flying 拉開序幕,他們除了帶來在日本發行的單曲外,還搶先公開了即將在20日發行的出道專輯《Awesome》中的收錄曲《All In》,成員們也大秀自己的樂器實力,展現出不同於師兄們的樂團色彩,令人更期待他們的出道!

緊接著是 FNC Ent. 中唯一的 SOLO 歌手 Juniel,拿著吉他自彈自唱了《illa illa》、《Bad Man (나쁜 사람)》、《I Think I’m In Love (연애하나 봐)》的她,還會配合歌詞做出不同的表情,十分可愛。

FNC KINGDOM 香港演唱會 - Juniel

而第三組出場的歌手是 FNC Ent. 的首組女團 AOA,她們先是帶來了《Miniskirt》、《Like A Cat》等多首歌曲,在香港首次表演的她們,當然少不了以廣東話來打招呼,她們更用廣東話透過自己的開心與緊張,雖然不是標準的發音,但她們的努力讓現場粉絲們送上熱烈的歡呼聲,而性感、整齊的舞台表現也令現場氣氛上升。

FNC Ent. 以「英雄」作為演唱會的概念,而最後的兩組英雄是 CNBLUE 與 FTIsland,他們分別帶來了約一小時的舞台,先是 CNBLUE,他們除了表演了多首主打歌外,還演唱了多首耳熟能詳的收錄曲,包括《Coffee Shop》、《Diamond Girl》、《Like A Child (아이의 노래)》、《Try Again Smile Again》等等,而深受粉絲喜愛的《Can’t Stop》更是讓粉絲們與容和一起大合唱,令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FNC KINGDOM 香港演唱會 - AOA

作為「FNC KINGDOM」的大師兄,FTIsland 透過《Freedom》、《Time To》、《Black Chocolate》、《Be Free》等歌曲展現出強烈的搖滾色彩,少不了的當然是他們首張創作專輯的主打歌《PRAY》,洪基爆發力滿分的歌聲讓粉絲們的應援變得愈來愈熱烈!

CNBLUE 與 FTIsland 曾在香港多次開唱,他們在基本的自我介紹都是用廣東話,而容和的「OK 啦」與洪基的「好好好」也再度出現,引起粉絲們的笑聲;在熱烈的氣氛下,容和還小小地跳起了舞蹈,汗如雨下的他更跑遍全場,甚至下台與粉絲們作近距離接觸,而宗泫、鍾訓與敏煥也分別大秀他們的吉他與打鼓技巧,十分帥氣!

FNC KINGDOM 香港演唱會 - CNBLUE

在與觀眾互動時,洪基緊急呼叫翻譯上台幫忙,他表示:「因為很久沒來香港公演,所以這次跟家族們來開唱覺得很開心,但也有點不開心,因為其他人在表演的時候,我只能在待機室喝水,但回到舞台、見到大家後有覺得好些了!大家展現香港力量,一起開心地玩吧!」,除此之外,洪基還透露 FTIsland 將會在八月回到香港,以單獨演唱會跟粉絲們見面,令粉絲們開心尖叫不已!

除了藝人們的基本表演外,他們還帶來了特別的合作舞台,包括「N PROJECT」的 JIMIN N J.DON、容和 x Juniel、洪基 x AOA 酉奈等等,透過不同的舞台盡展他們的才華與實力,而最後則以旗下歌手們的代表曲所組成的「Kingdom Medley」,在愉快、興奮的氣氛下結束演唱會。

共兩天的《FNC KINGDOM in HONG KONG》演唱會圓滿結束,而因為兩天所表演的歌曲都不同,相信為香港粉絲們製造了特別、珍貴的回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TriK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