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閃亮童星呂珍九

呂珍九《Orange Marmalade》劇照

年初,Kpopn 曾經為大家整理過新一代童星「三金一呂」的暴風成長史,赫然發現其中只剩下百花盛開的「一點綠」─ 呂珍九,還沒登上「認識演員」的單元,本周 Kpopn 趁著呂珍九恰巧有新作品推出的同時,趕緊來讓大家更進一步認識閃耀男童星出身、逐漸轉型為成熟男演員的呂珍九!

首先來看一下他的基本資料吧!

  • 姓名:呂珍九 / Yeo Jin Goo / 여진구
  • 生日:1997年8月13日
  • 星座:獅子座
  • 血型:O 型
  • 座右銘:每日投入100%地用心生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弟弟 (小5歲)
  • 出道:2005年8歲出演電影《悲傷電影》
  • 所屬公司:JANUS Entertainment
  • 戲劇作品:(僅列出2012年以後之部分作品)
    • 電視劇:
      • 2012年:MBC《擁抱太陽的月亮》飾 李暄 (少年)
      • 2012年:MBC《想你》飾 韓正宇 (少年)
      • 2013年:tvN《馬鈴薯星球2013QR3》飾演 洪彗星
      • 2015年:KBS《Orange Marmalade》飾演 鄭在民
    • 電影:
      • 2013年:《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飾演 華頤
      • 2014年:《白專家》飾演 李平周
      • 2015年:《朝我的心臟開槍》飾演 秀明
      • 2015年:《西部戰線1953》
  • 更多資料,請參閱「呂珍九資料版

呂珍九 ─ 童星專題

身為戲劇編導心中最佳男童星的呂珍九,8歲便在2005年以電影《悲傷電影》出道,迄今已經出道10年的他,演戲經驗非常豐富,曾經在《一枝梅》、《老千》、《吞噬太陽》、《巨人》等劇擔任李準基、張赫、地成 (池晟)、李凡秀等大明星的幼年角色,讓觀眾對這個小男孩開始留下印象。

2012年,是呂珍九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一年。透過連續的兩部作品 ─《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中,詮釋出本性活潑卻面臨重大傷痛的世子「李瑄」、癡情深情的「韓正宇」,溫暖燦爛的微笑、低沉深情的嗓音,再加上動人的演技表現,深深衝擊姐姐觀眾們的內心,成為當紅的帥氣國民弟弟,更在年末奪下《MBC 演技大賞》男童星獎。

《2005-2012 呂珍九作品剪輯》

自此之後,呂珍九開始在戲劇、電影領域嘗試更多不同的戲路,不僅首次挑戰長篇情境喜劇《馬鈴薯星球2013QR3》,更在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大變身以長髮造型演起精神病患,展現出更加成熟的演員魅力。

而其中,不能不提的代表作品,就是2013年主演的電影《華怡:吞了怪物的孩子》,呂珍九飾演由五名犯罪者扶養長大並培養成一流殺手的少年 ─ 華怡,在劇情中展現的動作戲場面及完美的情感轉折,讓他憑著這部作品囊括五座男新人獎,其中包括非常具有指標性的青龍電影獎。但《華怡:吞了怪物的孩子》被分級為限制級,呂珍九很可惜地無法親自進戲院觀賞,讓他直呼也非常想要看這部電影呢!

《華怡:吞了怪物的孩子》電影預告

「呂珍九」的名字,代表著「九個珍寶」的含意;而「九」除了帶有著永恆的意義,也是希望呂珍九在人生旅途中繼續尋找剩下那一個寶藏。而隨著時間的成長,呂珍九本人也就像個無窮無盡的寶庫一樣,透過戲劇作品、雜誌拍攝散發出不同的光芒,不僅在變聲後有著超低沉卻非常迷人的嗓音,展現出更加成熟的男性魅力,也讓不少人都感嘆「國民弟弟」要長大成為「男神」啦!連申世炅(申世京)、秀英、朴寶英等姊姊們,都想跟呂珍九合作呢!

而近來,呂珍九也出演《Gag Concert》、《Happy Together 3》、《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讓人看到他私底下充滿勝負欲、可愛的認真模樣!呂珍九也對自己的藝能感很有自信,希望能多多看到在綜藝節目看到他的身影呢!

呂珍九 @ BIG ISSUE

最後,呂珍九主演的 KBS 新劇《Orange Marmalade》已經於15日在韓國首播,不僅將是睽違近兩年重新回歸小螢幕的作品,更是首次在無線臺電視劇擔任男主角的角色呢!呂珍九飾演的「鄭在民」,是個在校園中擁有超高人氣的風雲人物,不僅吉他、運動樣樣擅長,還將跟雪炫、李宗泫飾演的吸血鬼,展開一段特別的三角戀情,期待呂珍九的影迷們,可是千萬不能錯過呢!

讓我們在祝福《Orange Marmalade》有好成績之餘,也期待呂珍九在未來的演技生涯中,會繼續挑戰自我,帶給我們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吧!

《Orange Marmalade》六分鐘預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圖片來源:W Korea、BIG ISSUE、Kpopn 資料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