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寶劍,李伊庚出演回答吧?

朴寶劍、李伊庚、Han Groo

朴寶劍、李伊庚、Han Groo 有望出演《回答吧1988 (응답하라1988)》。

tvN 全新電視劇《回答吧1988》的製作公司5月15日告訴韓國媒體 Daily Sports,朴寶劍參加試鏡的消息。而朴寶劍的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證實了此事,並表示他也有和製作團隊開會,但是否出演的結果還沒有出來,仍持續等待中。

至於李伊庚方面,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與 TVReport 表示李伊庚參加《回答吧1988》試鏡一事屬實,但還在等待製作組的回覆中,一切都尚未決定,待結果公開後,會再另行公布。此外,MBN 也報導了 Han Groo 有望擔綱飾演女主角的消息,不過一樣處於討論階段,並未確定。

而《回答吧1988》是《回答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本季的故事與以往不同,將以胡同小巷裡各個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為背景,並且更加著重在家人之間的情感上,目前確定出演的有成東日、李一華與金成均,待選角告一段落後,計畫從九月開始拍攝,於十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TVReport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