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YG 解釋不出演 KBS 原因

楊賢碩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解釋旗下藝人過去三年不常出演 KBS 節目的原因。

最近楊賢碩代表曾與 KBS 藝能局高層見面,之後相隔確定 BIGBANG 出演《Happy Together 3》以及《音樂銀行》,對此楊賢碩代表表示:「只要舞台環境好,我們都會想出演。」

楊賢碩代表日前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電話訪問,他解釋與 KBS 之間的關係:「包含 BIGBANG 在內的所有 YG Entertainment 所屬歌手,都不是因為與電視台的關係或是感情不好而不出演,而是根據那間電視台能讓歌手們在舞台上展現多少來決定。」他接著說道:「雖然大家都看過 YG 與電視台有矛盾、關係不好的報導,但這並不是事實,我們只是希望能讓觀眾與粉絲看到好的舞台,只要能夠好好地展現出我們的音樂,不管幾次我們都會出演。」

而楊賢碩代表也解釋旗下歌手只出演 SBS、Mnet 的音樂節目是因為舞台環境的關係:「《人氣歌謠》與《M!Countdown》的情況,是因為他們能夠製作出讓歌曲和藝人都閃耀的舞台,沒有其他的理由,未來也是只要舞台環境與我們的歌手是適合的話,我們會讓大家看到更多的舞台。」

另外,楊賢碩代表還透露 BIGBANG 即將為6月1日發行的兩首新歌拍攝 MV,並分別請來徐玄勝導演與 Digipedi 導演負責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