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池昌旭跌倒後的即興演出

池昌旭《那些日子》表演 (跌倒)

池昌旭在音樂劇《那些日子 (그날들)》表演過程中跌倒,重回舞台後即興演出,展現才智。

演員池昌旭近期正忙於音樂劇《那些日子》的演出,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於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段池昌旭在4月5日《那些日子》大邱場演出的小插曲影片。

當天,池昌旭在演出過程中不小心摔下舞台,讓同劇演員感到相當驚慌,所幸並無大礙。重回舞台之後,池昌旭在與女演員對戲的時候,即興修改了臺詞,說了「我在休息時間寫這個的時候,跌倒了!」、「差點摔死」…等,機智滿分的即興表演,逗樂了女演員及現場的觀眾,非常可愛!

希望池昌旭之後多加小心,別再跌倒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