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孝琳

孝琳稱讚新男團 MONSTA X。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男團 MONSTA X 於13日在首爾麻浦區 Lotte Card Art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而當天的主持人由同門師姊 SISTAR 的孝琳與 So You 擔任。

SHOWCASE 上,被問到「MONSTA X 的魅力是什麼?」的問題,孝琳回答:「我對有男子氣概的男生都很有好感,雖然他們都是年紀比我小的弟弟,但我覺得他們都很有男人味。不僅如此,他們也很多才多藝,綜藝、實力、外貌,全部都很完美,很高興可以跟這樣的孩子們成為同一個家族的藝人,不知道我所感受到的男子魅力,其他女生能不能夠感覺到,希望他們可以成為最棒的男子團體!」

另外,MONSTA X 已於14日推出他們的首張迷你專輯《Trepass (무단침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xportsnews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