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賢勝談與 BB 同期活動

賢勝《MY》概念照

賢勝談與 BIGBANG 同期活動。

BEAST 的賢勝於5月8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Y》,BIGBANG 也在5月1日推出新專輯《MADE》的「M」主題作品,兩組曾在出道之前一起練習、參加生存節目的藝人,同期推出新作品活動,賢勝在接受不同韓國媒體的訪問時透露了自己對於這件事情的想法。

首先,在與韓國媒體 OBS Plus 的訪問中,賢勝說:「當我知道跟 BIGBANG 碰巧同期活動的時候,我有了『站上舞臺要更加帥氣地表演』的想法,首場回歸舞台的那天,有跟他們見到面,但是沒辦法聊很多。因為 BIGBANG 的舞台本來就很酷炫,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更帥氣地表演,讓自己不被拿去做比較。與其說是受到刺激,我覺得這樣很有趣、神奇,也有『歲月就這樣快速地流逝掉』的感覺。」

而在接受 TVReport 的訪問時,賢勝則說:「我覺得一起活動這件是本身是很棒的,不是說要把我跟 BIGBANG 綁在一起,只是覺得一起活動這件事情,畫面很美好。當年,我們在生存節目中初次見面,後來 BIGBANG 的選拔中我被淘汰,若是我就此消失、或是無法以 BEAST 成員身分獲得人氣,真不知道現在會怎麼樣。但是,現在不論是我或是 BIGBANG 都有很好的成就,而我們也在各自的領域努力,我覺得這樣很棒!」

關於和 BIGBANG 的友情,賢勝則說:「平時,偶爾會和 BIGBANG 成員們聯絡,但是對於會在電視台相見的事情,並沒有特別去聊,這樣應該很奇怪吧!(笑),不過我們都有互相打氣、應援。」

另外,賢勝正以《Ma First》一曲活動,BIGBANG 則是推出《LOSER》與《BAE BAE》兩首新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BS NEWS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