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HI、Mad Clown、金鐘萬、hyukoh

(圖片來源:LEE HI、Mad Clown、NELL、hyukoh@Facebook)

LEE HI、Mad Clown、NELL 主唱金鐘萬、hyukoh 等歌手參與《無限挑戰》「歷史嘻哈-偉大的遺產特輯」演出。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於22日進行了「歷史嘻哈-偉大的遺產特輯」的演出,原本由《無限挑戰》成員與饒舌歌手們一起進行的分組演出,有多位歌手驚喜登場。劉在錫與 Dok2 請來 LEE HI、朴明秀與Din Din 請到 Mad Clown、鄭埻夏與 ZICO 邀請了 NELL 主唱金鐘萬,光熙與 Gaeko 則邀請樂團 hyukoh;在演出開始之前,成員們都不知道會有嘉賓出演。

演出中,成員們、饒舌歌手,以及嘉賓們演唱了以薛民錫 (音譯,설민석) 老師的歷史課程為基礎所創作的歌曲,展現了兼具歷史知識與趣味性的表演,得到了觀眾的熱烈歡呼。

另外,《無限挑戰》的「歷史嘻哈-偉大的遺產特輯」演出將於31日播出。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