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A 提議和銀赫再合作!

銀赫、BoA

BoA 提議在銀赫入伍之前和他再次合作!

剛推出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的 BoA,於11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正規八輯發表紀念音樂鑑賞會,當天的主持人由 Super Junior 銀赫擔任。

音樂鑑賞會上,銀赫說:「我曾經在《Only One》的時候,和 BoA 一起跳過舞,但因為跳錯過幾次,所以最後被開除了。」BoA 則先用正向的方式回覆,是給其他後輩一點機會,接著跟即將面臨兵役問題的銀赫說:「在你入伍之前,我們一定要再合作一下!」讓銀赫感到非常開心。

談到與 Dynamic Duo 的 Gaeko 合作《Who Are You》一曲,BoA 說:「事實上,原本我跟 Gaeko 並不認識,但是透過這次的合作,我們變成好朋友了。當時,我正在尋找能唱也能饒舌的饒舌歌手,就想到了 Gaeko 哥哥,我很喜歡《Guilty (죽일놈)》這首歌曲,裡面的主唱正好就是 Gaeko,所以我就請公司幫忙去邀請他,而 Gaeko 哥哥也爽快地答應了!」

關於 EXO 的世勳特別出演《Who Are You》的話題,BoA 則說是導演的強力推薦,希望能有像世勳一樣的相親男出現在 MV 當中。

另外,BoA 將以主打歌《Kiss My Lips》一曲進行打歌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