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光洙看到智孝代言照竟說..?

李光洙看到宋智孝的代言看版

李光洙看到宋智孝的代言照時,竟說…?

素顏一樣很美麗的「懵智」宋智孝,平時鮮少帶妝拍攝《Running Man》,日前播出的《Running Man》中,製作單位安排讓成員們在百貨公司裡執行任務,與宋智孝合稱「懵光姊弟」的李光洙,在經過彩妝店前,發現宋智孝化妝後拍攝的美麗代言看板時,竟詢問宋智孝說:「這是姊姊嗎?這確定是姊姊?」

對於李光洙的提問感到荒唐的宋智孝,頓時臉色鐵青,反問李光洙說:「那就是我,現在的我跟那個我哪裡不一樣?」兩人有趣又搞笑的對話,引起許多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