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BEAST 計畫夏天結束前回歸

BEAST 獨立品牌 BEAST MUSIC 創團式

BEAST 預計夏天結束之前回歸?

上週五 (5/8) 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Y》展開 SOLO 活動的 BEAST 賢勝,於5月11日接受媒體訪問,不僅談新專輯,也回答關於 BEAST 的回歸問題:「我們正在準備…如果你們能再等一下下,我想你將能夠看到一張很棒的專輯,目前也預計在炎熱的夏季結束前發表。」

接著賢勝談到成員們對專輯《MY》的支持:「我的成員們給了我許多應援,像是在 SNS (社群) 留言支持我,他們都認為這首歌很棒,而我也很高興他們如此喜歡這張專輯。」

另外,BEAST 先前受訪時也曾表示會在賢勝 SOLO 之後,完全體回歸,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