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宋友彬、金娜英"味道"OST

Song Yu Vin、Kim Na Young《看見味道的少女》OST 封面

Song Yu Vin、Kim Na Young 合作曲《Ordinary Farewell (흔한 이별)》MV 公開。

《Super Star K6》四強出身的 Song Yu Vin 與《Super Star K5》出身的 Kim Na Young 為 SBS 水木劇《看見味道的少女》合唱的第九波 OST《Ordinary Farewell》MV 5月13日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Ordinary Farewell》描述雖然分手了,但其實還喜歡對方,希望能回到以前的男女的感情,兩位實力派唱將充滿感性的歌聲,配上朴有天、申世炅在劇中的故事情節,讓大家更能投入歌曲的感情中。

一起來看看 Song Yu Vin、Kim Na Young《Ordinary Farewell》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