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YNAME 新輯音源試聽

MYNAME 第四張單曲專輯宣傳照

MYNAME 新輯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發表第四張單曲專輯《說吧》的 MYNAME,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音源試聽影片中,可以欣賞到 MYNAME 的新專輯概念照,以及收錄曲的歌曲片段,從舞曲到抒情歌曲,多樣曲風的作品都能在專輯中聽到,相當地豐富、精彩。

&feature=youtu.be

另外,MYNAME 的新專輯會在5月13日正式推出,接著5月24日他們會在 AX-Korea 舉辦韓國國內第三次演唱會《2015 The Greatest Stories-第三次的約定》。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NAME@Facebook / H2media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