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B 香港演唱會門票售罄

BIGBANG [MADE] 香港場海報

BIGBANG 香港場演唱會門票售罄!

BIGBANG 曾於2012年的《ALIVE GALAXY TOUR》香港站,破紀錄成為首組於香港舉辦三場演唱會全數爆滿的海外藝人,吸引超過36,000名粉絲入場欣賞他們的演出;時隔三年,他們再度計畫6月12-14日訪港,舉行2015 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同樣的,36,000張的門票也於發行首日全數火速售罄,可見 BIGBANG 魅力不同凡響。

香港站演唱會的主辦單位 ELF ASIA、JUNA International 及 Live Nation Lushington (Hong Kong) 的代表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再次將 BIGBANG 帶到香港,並舉行他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我們見到 BIGBANG 無論從服裝造型至音樂均顯現出顯著的躍升,證明他們已經是世界最佳的組合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夠繼2012年精彩萬分的《ALIVE GALAXY TOUR》後,再次為香港的觀眾呈獻 BIGBANG 華麗的舞台,相信今次 BIGBANG 定必會為大家奉上前所未有的演唱會體驗!最後我們衷心感謝所有支持 BIGBANG 的粉絲及樂迷!」

另外,BIGBANG 2015年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已於4月25-26日在首爾揭開序幕,演唱會不僅邀請 Roy Bennett、Ed Burke、Dkeil Lemash 及 Jonathan Lea…等世界頂尖的製作人員參與,還有巨型移動舞台及精心設計的燈光及煙火效果,作規模均達最高水平,接下來還會前往泰國、新加坡…等地,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LF ASIA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