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A 新輯音源搶先聽 (五)

BoA (寶兒)

BoA 第五波新專輯音源試聽公開。

於今年迎來出道15週年的 BoA,即將在5月12日推出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稍早經紀公司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五波專輯收錄曲《Love and Hate》與《Blah》的音源試聽。《Love and Hate》與《Blah》兩首歌曲都是 BoA 親自填詞、作曲的作品,其中《Love and Hate》較為柔和抒情,《Blah》的風格則比較強烈,截然不同的曲風,讓大家感受到 BoA 歌聲的百變魅力。

一起來欣賞《Love and Hate》與《Blah》吧:

Love and Hate

&feature=youtu.be

Blah

&feature=youtu.be

而 BoA 新專輯主打歌《Kiss My Lips》的 MV 會在5月11日公開,5月12日會發表《Kiss My Lips》的全輯音源,接著 BoA 會在5月15日的《音樂銀行》表演回歸舞臺,正式展開活動。除此之外,BoA 的《Kiss My Lips》TV 廣告,會在11日開始到17日之間,透過 KBS、MBC、SBS、Mnet、tvN 電視台公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