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BTS 訪問談音樂節目獲一位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pt.1》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分享了他們在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的感想,以及對未來活動的覺悟。

BTS 防彈少年團先後在 SBS MTV《The Show》、Mnet《M!Countdown》、KBS《Music Bank》中獲得一位,最近與韓國媒體 MBN Star 進行訪問,SUGA 表示:「在拿到獎盃後,覺得這獎盃很重,並不是說它的實際重量,而是在說得到這一位獎盃後,要更成長、更努力去做好的責任感,希望我們成員們明白到這重量後,未來更謙遜地活動。」

大哥 Jin 與隊長 Rap Monster 說道:「我們在獲得一位、回宿舍的路上說了這些話:『因為粉絲們給了我們這麼棒的獎,之後也不要忘記初心,努力做好吧』,希望我們成員不要自滿,越是在這種時候,更需要小心和謹慎自己的每一個行動、語氣,問候也要做得更好。」

智旻接著表示:「難以相信,在得到一位的時候,話也說不清,只是在懷疑真的是我們嗎,就這樣呆了,而在結束安可下台後,開始想到這段時間我們的努力練習並不是無用之物,還有想起了很多讓我們得到一位的粉絲們,以後要更努力才行。」

最後 SUGA 分享了對未來活動的覺悟:「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未來直到最後,即使身體會很辛苦,也要不知疲憊地努力做到最好,覺得在活動開始的第一週,我們要抱著出道時的想法去做才可以。」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正以迷你三輯主打歌《I Need U》展開活躍的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N Sta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