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宇彬:希望約35歲結婚

金宇彬《演藝家中介》

金宇彬在節目中透露,他想在35歲結婚,成為像朋友般的丈夫、父親。

在9日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播出了與金宇彬在廣告拍攝現場進行的訪問,當問到關於結婚的問題時,他回答說:「我想在35歲左右結婚,成為像朋友般的丈夫、朋友般的父親,因為我父親就是這樣,如果需要負責處理回收分類、食物垃圾的話,我也會做的。」

金宇彬還談到了他的酒量:「大概是一瓶至一瓶半的燒酒,跟我的外貌長得不一樣,我不太會喝酒,但我喜歡酒席的氣氛,也喜歡喝酒,最喜歡的是燒酒。」

另外,他還聊到對粉絲的想法:「我是那種像舅舅一樣靠近粉絲們的類型,如果看到10代的粉絲們化妝的話,我會嘮叨他們叫他們成年後才化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