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孝利,生日快樂!

李孝利 @ W Korea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10日,今天是實力派 SOLO 女歌手李孝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孝利 / Lee Hyo Ri / 이효리
  • 生日:1979年5月10日
  • 身高:164cm
  • 體重:53kg
  • 學歷:國民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慶熙大學言論情報大學院文化內容學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姐姐、丈夫(李尚順,2013年結婚)
  • 更多李孝利個人檔案:李孝利資料版

李孝利是元祖偶像女團 Fin.K.L 出身的全方位藝人,1998年出道時清純可愛的她深受大眾喜愛,即使到2003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一改團體時的形象,以性感舞曲示人,依然受到粉絲們的支持、人氣持續上升,成為大家眼中的「性感女神」,而直到現在她還是大眾眼中性感的代表,不時能透過她所拍攝的時尚畫報看到她散發出的性感女性魅力。

在音樂方面,李孝利是能唱能跳的實力派 SOLO 歌手,同時還是會作曲、作詞的音樂製作人,不只是歌手的專輯,連 OST 都能看到她的創作;除此之外,她在主持、藝能方面也有著非常好的成績,直率、爽朗的個性讓大家透過節目,像是《家族誕生》,陷進她的魅力中,期待今年有機會看到與老公過著悠閒生活的她,為大家帶來新的音樂作品及出演綜藝節目為大家送上笑聲!

最後送上李孝利出演《無限挑戰》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孝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孝利,生日快樂!Hyo Ri Happy Birthday!효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W Korea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