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A"KissMyLips"影像預告

BoA《Kiss My Lips》影像預告 截圖

BoA《Kiss My Lips》影像預告公開。

韓國時間5月9日零時,BoA 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Kiss My Lips》的影像預告。影片當中,絢麗、五光十色的燈光效果,搭配愉快的節奏與 BoA 最後念出的「Call Me Kiss My Lips」口白,非常迷人。

另外,BoA 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Kiss My Lips》的主打歌預告定於5月9日零時釋出,音源則會在5月12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5月13日發售,並從5月15日的 KBS 音樂節目《Music Bank》為起點,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YouTe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