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I 與姪女的合照公開

KAI 與姪女

KAI 與姪女的合照公開。

EXO 成員 KAI 7日在 EXO-L (EXO 粉絲名稱) 官網公開自己和姪女的合照,照片當中 KAI 緊抱著姪女,並且做出要親吻她的動作,兩人相當親暱的模樣,展現出和樂融融的親情。

除了和姪女的合照,KAI 也公開多張自己的自拍,照片當中,KAI 時而對著鏡頭露出擁有致命魅力的微笑,或是用充滿電力的眼神對著鏡頭放電,既帥氣又可愛的樣子,迷倒了許多粉絲。

KAI

另外,EXO 將於6月12-13日來臺舉辦演唱會,演唱會門票會在5月23日透過全台 7-ELEVEN ibon 便利生活站開賣 (售票資訊),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