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大賢翻唱 BIGBANG 新歌

大賢

B.A.P 大賢翻唱 BIGBANG 新歌《LOSER》。

5月7日大賢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段他與好友 A.FIN3 合作演唱 BIGBANG 新歌《LOSER》的短版影片,並且留言:「#因為很無聊 #即興 @A.FIN3 (原文:#심심해서 #즉흥 @A.FIN3)」、及附上自己開設的 Naver Cafe 的網址,讓大家去欣賞他翻唱歌曲的完整版影片。

影片當中,沒有過多的樂器與配樂來陪襯,僅以一把吉他做為伴奏,大賢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LOSER》這首歌曲,溫柔的歌聲、過人的歌唱技巧,為歌曲注入不同的風味與生命力。而沉浸在歌曲氛圍裡的兩人,看起來也十分享受,演唱完歌曲時,更以爽朗的笑聲做為結束,非常地歡樂。

一起欣賞這兩段影片吧!

Instagram 短版

http://cafe.naver.com/120126. #심심해서 #즉흥 @A.FIN3

DaeHyun(@dh_jung_bap)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5月 月 7 6:07上午 PDT 張貼

 

完整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大賢 Instagram / 홍보봇 B.A.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