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rl's Day 代言歌曲預告

Girl's Day《Hello Bubble》預告截圖

Girl’s Day 代言歌曲預告公開。

美髮產品品牌 mise en scène (美強生 / 미쟝센) 染髮劑代言人的 Girl’s Day,即將在5月12日推出代言單曲《Hello Bubble》,而歌曲的預告於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當中,隨著空靈夢幻的背景音樂,Girl’s Day 展現出「四人四色」的魅力,可愛活潑、成熟氣質的模樣,相當地迷人。

而 Girl’s Day 將發表的《Hello Bubble》是由知名製作人 ─ 二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創作的歌曲,令人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