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rl's Day 代言歌曲 MV

Girl's Day 《Hello Bubble》封面

Girl’s Day 代言歌曲《Hello Bubble》 MV 公開。

身為美髮產品品牌 mise en scène (美強生 / 미쟝센) 染髮劑代言人的 Girl’s Day,於12日推出為產品演唱的代言歌曲《Hello Bubble》。這首歌曲是由知名製作人 ─ 二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創作,曲風、造型風格以及編舞都是以「泡泡」為主題,亮麗迷人、活潑清新的風格,非常地獨特。

一起欣賞 Girl’s Day 的《Hello Bubbl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Official Girl’s Day YouTub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