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A 新輯音源搶先聽 (二)

BoA (寶兒)《Kiss My Lips》概念照

BoA (寶兒) 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收錄曲 《Double Jack》、《Shattered》搶先聽!

即將在5月12日公開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Kiss My Lips》音源 (實體專輯5月13日發售) 的 BoA,稍早再度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釋出專輯其中兩首歌曲 《Double Jack》、《Shattered》的試聽。BoA 同樣親自參與這兩首歌曲的詞曲創作,無論是輕快的《Double Jack》或是動感的《Shattered》,都讓人在短短十幾秒的音樂中感受到 BoA 歌聲的魅力,而在《Double Jack》中,BoA 更將與實力派 Solo 歌手 Eddy Kim 合作,讓人非常期待!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試聽《Double Jack》與《Shattered》吧:

《Double Jack》(Feat. Eddy Kim)

《Shattered》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MTOWN@Facebook、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