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謝霆鋒

Jessica 將擔任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第二季的嘉賓。

韓國媒體 TVReport 8日的報導指出,根據中國媒體搜狐演藝的報導,目前正以個人品牌 BLANC & ECLARE 首席設計師身分活動的 Jessica,繼日前出演中國綜藝節目《報告教練》之後,將擔任由港星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的嘉賓,而因為先前 Jessica 曾經透露自己與謝霆鋒是好友,所以她將友情出演節目的消息一公開,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十二道鋒味》是將法國、澳洲、西班牙、韓國…等世界各地12個國家的美食風味介紹給觀眾的美食節目,由擅長料理的港星謝霆鋒擔任主持人,節目第一季時曾經邀請范冰冰、趙薇、桂綸鎂、Angelababy、陳奕迅等人出演,而即將開播的第二季節目來賓,目前敲定的有周杰倫、陳偉霆、楊冪、高圓圓以及 Jessic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