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蘇志燮客串"心情好又溫暖"

蘇志燮

蘇志燮客串新劇 《心情好又溫暖》。

戲劇作家「洪氏姊妹」的新作品《心情好又溫暖》即將首播,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曾經與「洪氏姊妹」合作過戲劇《主君的太陽》的蘇志燮,應「洪氏姊妹」之邀,將客串出演《心情好又溫暖》,於第一、二集當中驚喜登場,而蘇志燮已於7日進行了戲劇拍攝。消息一公開,引起許多觀眾的熱烈期待。

另外,《心情好又溫暖》以美麗的濟州島上的西餐廳「心情好又溫暖」為背景,講述渴望改變自己的青春男女之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將接檔《Angry Mom》在5月13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