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整理報導

在拍戲的時候,藝人們常常整天從早到晚一起對台詞、拍戲、等戲,有時候可能為了趕戲而一起熬夜拍攝,下了戲以後可能也會一起吃飯喝酒聚餐。有可能一起拍戲的兩人本來就相看兩對眼,一見鍾情進而交往,也有可能兩個人日久生情,因為長久相處而培養了情愫。總之,因為拍戲的關係進而交往或結婚的藝人並不在少數,撇開交往後又分開的藝人不算,今天我們來看看有哪些藝人是因為拍戲而交往並且結婚的吧!

第一對是大牌的車仁表和申愛羅夫婦, 他們兩在拍攝「把我的愛全部獻給你」時,墜入情網而交往結婚。兩人結婚多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他們自己育有一子,但非常的有善心,領養了三個女兒,一家人總是看起來十分幸福。而這對夫妻是大家提到「領養」時會最先想到的藝人夫妻。
車仁表 申愛羅

再來是延正勛與韓佳人夫婦,兩人在拍攝「黃色手帕」時陷入熱戀後交往。結婚時韓佳人還只有20出頭而已,當時有許多人認為韓佳人是「下嫁」給延正勛,但是兩個人相愛最重要!最後兩個人也在大家的祝福下,一直甜蜜的走到現在。最近延正勳參加談話性節目時,也提到了兩個人的生育計劃

延正勛、韓佳人

李天熙和全慧真夫婦兩人2009年因為拍攝 SBS “Smile, You” 而相識,雖然相差九歲,還是在相處之下談起了戀愛。兩人也在2011年的時候結了婚,因為兩人都很善良又可愛,常常得到大家許多稱讚。

李天熙 全慧真

最後一對要介紹的夫妻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柳真、奇太映夫婦!他們兩個在拍攝戲劇「天降情緣」時相戀,交往一年半之後,在2011年結了婚。婚後兩人邊渡蜜月拍攝了畫報,在節目上及自己的推特上也不吝於分享對彼此的感情,讓大家好不羨慕。

柳真奇太映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郎才女貌的他們十分相配呢?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並且希望其他的銀色情侶們的戀情可以有好的結果。

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