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整理報導

先來聽聽 Wonder Girls 先藝與譽恩在2011年的 Beautiful Concert 時合唱的 When you Believe,這首歌的原唱是 Mariah Carey,她們兩個有力的嗓音搭配的非常好,讓這首歌產生了與原唱很不一樣的味道。

少女時代的太妍與 Tiffany 唱的 Lady Marmalade,高音也很完美的消化了,果然是非常有實力的。

這首則是少女時代的 Jessica 與 Tiffany 在「太妍的親密朋友」裡一起唱的 Genie In A Bott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VxL6XV3KU

DAVICHI 與 DECEMBER 一起合唱 Mariah Carey 及 Brian Mcknight 的 “Whenever You Call”,他們將感情詮釋的很好,帶出了這首歌的感覺。

SISTAR 的孝琳與同公司的 K.Will 也同樣唱過 Mariah Carey 及 Brian Mcknight 的 “Whenever You Call”,孝琳運用自己的特殊將這首歌稍微做了點改變,KEY 也比較低,唱出了與 DAVICHI、DECEMBER 不一樣的聲音。

IU 在「尹道賢的情書」中自彈自唱 Tamia 的 Officially Missing You,自彈自唱的 IU 真的非常有才華!

Hwanhee 與火曜飛這對「我們結婚了」裡的「狗便便夫婦」在演唱會上一起合唱了 In Love With You。


CNBLUE 演唱 Jason Mraz 的 Geek In The Pink,他們唱的這首歌讓許多人又再次深陷 CNBLUE 的魅力,也受到國內外歌迷許多好評。

IU 用她甜美的聲音唱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的名歌曲 KISS ME,唱起來非常可愛又溫暖。

少女時代的 Jessica 也唱了同樣一首 KISS ME,Jessica 因為生長的關係,英語發音很正統,聲音又很清亮,跟 IU 的甜美可愛是不一樣的風格。

這次先介紹一些韓星唱的西洋歌曲,下次再來為大家介紹更多歌曲,請大家繼續鎖定喔!

來源:ds2pqm@veoh、MBCkpop、HappySungmin、y23156、CodeAnalysisSeason5、 chico4jones、HaacVideos、cing1092387456、KoreanLiveMusic、MrTANzX@youtube
撰寫: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