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心情好又溫暖》宣傳海報

《心情好又溫暖》海報

MBC 水木電視劇《心情好又溫暖 (맨도롱 또똣)》宣傳海報公開。

柳演錫 (劉延錫)、姜素拉主演的電視劇《心情好又溫暖》,劇組近日公開了四款宣傳海報。照片當中,飾演男女主角 ─ 白建宇、李珍珠的兩人,在濟州島享受和煦的微風與美麗的陽光,不論手牽手或環抱、凝視著對方的樣子,都散發出強烈的化學反應,讓人等不及電視劇的首播;根據現場工作人員的透露,在拍攝海報的前一天下了場雨,氣候變得有些寒冷,但柳演錫、姜素拉仍精力充沛地穿著輕便的夏天服裝,不被氣候影響,很好地完成拍攝工作,成果也令人滿意。

而由洪氏姐妹 (洪貞恩、洪美蘭) 執筆撰寫的《心情好又溫暖》是一齣浪漫喜劇,講述一群年輕人離開壓力重重的城市到濟州島開創新生活的故事,將從5月13日起播出,一起期待吧!

《心情好又溫暖》海報

《心情好又溫暖》海報

《心情好又溫暖》海報

最後也一起來欣賞官方熱騰騰出爐的第二波預告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MBCdrama@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