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銀赫港 D&E 開唱戴新娘頭紗!兩人預告 SS8 將於香港開唱

縮圖 / Super Junior-D&E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寰亞娛樂

Super Junior-D&E 巡迴演唱會《THE D&E》29日在香港開唱,活動上,銀赫、東海不僅帶來了精采的舞台演出,銀赫還戴上了新娘頭紗!而他們也預告 Super Junior 八巡《Super Show 8》將會在香港開唱!

東海、銀赫身穿身穿金色舞台裝,以搭配了舞台煙火效果的《Circus》帥氣又華麗地替演唱會拉開序幕,並在帥氣又感傷的大盜 VCR 後,接續帶來了《Danger》、《Watch Out》、《Rum Dee Dee》和《Here We Are》等一連五首的精采舞台,結束後才向粉絲們打招呼。

時隔四年才再度以子團 Super Junior D&E 的身分於香港開唱,兩人開心地大秀廣東話,無奈東海的廣東話全場都聽不太懂,東海只好向翻譯求救,「跟讀」翻譯員的廣東話,大家才明白原來東海想說的話。而2人還預告了 Super Junior 第八次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8」將於香港舉行!超級期待!

 Super Junior-D&E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演唱會後半,銀赫在與粉絲們聊天時突然下台拿了粉絲的新娘頭紗,讓全場激動地喊「東海」,希望東海戴上,不過被東海拒絕並表示男生應該穿西裝!兩人只好以「剪刀、石頭、布」來決定帶頭殺的人,結果是... 銀赫戴!戴上頭紗後,銀赫還開玩笑的說是為了檔蚊子呢!

之後,兩人換上夏威夷風格服裝,拿水槍跑下台向粉絲噴水,與粉絲同歡!他們還帶了菠蘿麵包、點心等,直接在舞台上「野餐」,並騎著摩托車在延伸到後方觀眾席的通道上繞場一周,盡可能地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Super Junior-D&E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寰亞娛樂

演唱會最後,東海表示很想在香港多留一日,不過銀赫指他們要回韓國準備 Super Junior 的新專輯,但也向粉絲們承諾會再度訪港開唱!銀赫也另外用苦練已久的廣東話感謝粉絲,分享 Super Junior 因為在香港有很多美好回憶所以真的很愛香港,還說覺得在自己面前耀眼的粉絲比夜景美!並希望粉絲們未來能夠在漆黑的夜晚時,如同演唱會上一般持續替 Super Junior-D&E 發光!演唱會就這樣在開心又美好的氛圍中畫下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