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 Gi《我去上學啦》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的未來展望是?

5日播出的《我去上學啦》中,老師準備了製作「未來展望名片」的課程,來讓同學們思考未來,其中 Yura 夢想成為「賢妻良母」,Seul Gi 則在名片上寫下希望可以成為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理事。

就在 Seul Gi 寫下未來展望時,看到她的「未來展望名片」的殷志源開玩笑地說:「妳要把 S.M. Entertainment 吃下來嗎?要趕走安七炫嗎?寶兒 (BoA) 呢?」Seul Gi 則說:「Red Velvet 的基礎打穩之後,我想成為公司的理事,想讓公司發展得更好。」

而因為5日《我去上學啦》播出的是藝人們在京畿藝術中學上學的最後一集,情感豐富的 Seul Gi 在與同學們道別時流下了傷感的眼淚,不僅如此 Red Velvet 官方 Instagram 也分享 Seul Gi 收看播出時,忍不住再度落淚的畫面,展露出真性情。

Seul Gi 節目落淚片段

Red Velvet Instagram:我們 Seul Gi 姊姊,好像對還在為與同學們的離別感傷呢ㅜㅜ 收看《我去上學啦》的時候又哭了ㅜㅜ 雖然很難過,但有點好笑………… #JOY #我去上學啦 #RedVelvet #RedVelvet (原文:우리뜰기언니 친구들과의 이별이 아직도 슬픈가봐요ㅜㅜ 학다오 본방사수하는데 또 울었어요ㅜㅜ 슬픈데웃기다………… #조이 #학교다녀오겠습니다 #레드벨벳 #RedVelve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Red Velvet 官方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