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STie"Excuse Me"預告2

BESTie《Excuse Me》預告2截圖

BESTie 新專輯主打歌《Excuse Me》第二波預告公開。

BESTie 即將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Love Emotion》回歸,官方於7日中午公開主打歌《Excuse Me》的第二波預告,與首波預告有 Noel 成員姜均成演出的內容不同,第二波預告的內容著重於 BESTie 成員本身。預告當中 BESTie 成員們坐在吧檯上,展現出性感的魅力與修長的美腿,媚惑性感的模樣,非常地迷人。

另外,BESTie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Love Emotion》將會在5月8日發行,主打歌是《Excuse Me》與知名作曲家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合作,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STieStory@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