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趙正錫

趙正錫、朴寶英將合演戲劇《噢,我的鬼神大人 (오 나의 귀신님)》。

tvN 新劇《噢,我的鬼神大人》即將在7月播出,男女主角於6日正式確定是趙正錫與朴寶英。劇中,趙正錫將飾演朴寶英偷偷暗戀的明星廚師「姜善宇 (강선우)」,是個擁有出色廚藝與優越外貌的人物;朴寶英則飾演一名被處女女鬼附身的廚房助手「羅鳳善 (나봉선)」,原本是個毫不起演的人物,卻在被附身之後,變成風情萬種、魅力無限的角色。

《噢,我的鬼神大人》講述一位被處女女鬼附身的廚房助手,與鐵齒不相信世間有鬼的廚師陷入愛情的浪漫戲劇,預計將接續《前女友俱樂部》於7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