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聖圭新輯第六首歌曲說明

聖圭《答歌》歌曲資訊

聖圭新輯《27》第六首歌曲說明公開。

即將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27》的 INFINITE 的聖圭,於近期陸續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專輯的收錄歌曲的資訊,7日零時 (韓國時間) 歌曲資訊公開到第六首歌,曲名為《答歌 (답가)》,同樣也是由專輯總製作人 JW (NELL 成員金鍾萬) 操刀,負責作詞、作曲與編曲的工作,並邀請到《Kpop Star4》的參賽選手 Park Yoon Ha (박윤하) 來參與配唱。

《答歌》是聖圭第二張專輯的最後一首歌,隨著平靜的吉他旋律,一對男女展開了他們之間的對話,而 Park Yoon Ha 也用她的歌聲與方式,詮釋出雖然是一直放在內心的想法,但卻沒有辦法輕易表達出來的心情。

另外,聖圭第二張個人專輯《27》音源以及實體專輯會在5月11日推出;而專輯推出的當天,聖圭也會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FINITE@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