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賢勝"Ma First"舞蹈版預告

賢勝《Ma First》MV 舞蹈版預告

BEAST 賢勝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Ma First (니가 처음이야 / 你是我的第一次)》舞蹈版預告公開。

繼一系列的概念照、音源試聽以及預告影片公開之後,經紀公司 CUBE Ent. 官方 YouuTube 頻道於7日上午公開賢勝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Ma First》的舞蹈版預告影片。短短約20多秒的預告影片中,除了聽見節奏感強烈的歌曲旋律,以及不斷重複的「你是我的第一次」的歌詞,還可以欣賞到賢勝俐落、流暢的舞蹈表演,收放自如、強而有力的模樣,展現出深厚的舞蹈實力。

而除了《Ma First》的舞蹈版預告,CUBE Ent. 也於6日透過官方推特公開賢勝與 MV 女主角黃勝嫣 (황승언) 的「19禁肢體接觸」的劇照 (如下圖),照片當中,兩人之間的接觸極為親密,讓人臉紅心跳的畫面,非常性感。

賢勝、黃勝嫣《Ma First》MV 劇照

賢勝、黃勝嫣《Ma First》MV 劇照

另外,賢勝首張個人專輯《MY》音源將在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CUBE Ent. 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